银古时光

[钻A/御泽]自作自受(2)

『嗯……』
『嗯……,好热』

睡的正香的仓持被一股浓郁的香味和一阵低吟吓醒,怎么回事,宿舍怎么会有O的信息素,泽村呢?连忙看向上铺,声音和味道就是从他发出来的,刚想弄清楚怎么回事,身上一阵热浪袭来,不行,快找抑制剂,不好,意识越来越模糊,顾不上抑制剂,仓持捂着口鼻,拿着钥匙,冲出房门,快速锁好门,来到御幸宿舍门口

『御幸、御幸』砰砰的敲门
御幸被一阵敲门声吵醒,谁啊,揉揉了眼,拿出手机2:18,怎么这么早

砰砰的敲门声还是没停,不得已起身开门,看到敲门的是自己同班的也可以称为恶友的仓持

『怎么啦,出什么事了,脸怎么这么红』不会发烧了吧,御幸一边开门让他进来,一边问到
『御幸,你的抑制剂在这吗?』
『在啊,你要那个干嘛』一边走向座位,从最底层的抽屉里拿出完全用不着的抑制剂
『快给我』迅速抢过抑制剂,注射到体内,体内的热浪终于消退下去
『你到底怎么回事,怎么会突然…?你身上什么味道?』从仓持身上飘来一缕让人丧失理智的香味

『泽村现在突然发情了,被我锁住宿舍了,快去找医生』
『什么,你等等,泽村发情了,他是O?』他真的是O,不是做梦吧
『没时间废话了,快去医生那拿抑制剂,泽村还不知道怎么样了』虽然把门锁起来,也不知道怎么样了

『走』两人迅速赶到夜晚值日医生那,说清缘由,医生找出抑制剂,跟着他们一起去5号室,还没靠近5号室,御幸就闻到那仿佛能勾出心里最深欲望的味道,理智让他不要靠近,但心里有一个声音“过去,过去,他就会是你的”在蛊惑他不停向前

『御幸,你有点不对劲,不要再向前了』仓持一把抓住他
『嗯,他就交给你了』御幸脸上再也维持不了那令人火大的游刃有余的表情
『啧,他又不是你的,你离的再远点』说着便追着医生跑去
『快开门』医生焦急到,发情时间过长,也不知道身体怎么样了

刚开门的仓持就被泽村扑了过来
『好热,好难受,御幸前辈』泽村蹭着抱着的人说的
『笨蛋,看清楚人』如果不是看他这么难受,一定让他试试自己会的所有招式
『快把他按住』医生拿出抑制剂,打进了泽村的手臂,泽村终于安静下来。

『今天,大概就没事了,不过,发情时间过长,应该会有一些后遗症』
『啊?后遗症?』
『别担心,不是什么大问题,只是明天一天,他大概要睡好久,还会有点食欲不振,尽量给他吃点喜欢的食物,补充营养』
『那就好』幸好没什么大问题
『好,那就这样,我就回去了』
『谢谢您了』

仓持送医生出门后,顺便去找了御幸
『他现在怎么样了』
『已经没事了,明天他大概不能训练了,你去请一下假吧』
『为什么不能训练,还是不舒服吗』
『发情期太久的后遗症』
『嗯,我会去的,明天我再去看他』现在那边味道还没消散吧。
『你不来也没事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点事。
『怎么,仓持君害怕我抢走哥哥的头衔吗?😏』又恢复成往常的样子的御幸。
『滚吧,别让见到你😡』看你刚才担心的那熊样。

最近,泽村好样的啊,瞒了我这么多事,明天,还是后天吧,一定要让他尝尝我的厉害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To Be Continue)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